電子互動版外觀(腳架、壁掛) 投影簡報版面直接書寫功能 焦點聚光燈功能

產品應用範圍

     
會議 腦裡激盪 教學 控制中心
研討會 教育訓練 管理 發表會

產品配件

           

您的企業需要電子互動版:

企業通常都備有專屬的會議室,而會議室當中最常見的裝置,就是投影機,至於投影機的用途相當單純,就是把電腦檔案投射出來,僅此而已。雖然透過投影機,可以將口語變成視覺的實際感受,但是,會議的效率並不會因此而提升。事實上,與會者仍必須在會後整理會議紀錄,而許多在會議上所蹦現的「靈光一閃」,也常因記錄方式的謬誤,就這樣付諸流水。
開會,幾乎是上班族每天都會經歷的工作過程,會議上常見的通病,就是效率不夠高,「如何提升開會效率」,開會人人都會,不過,要開個有效率的會,似乎沒那麼容易,至少必須面臨以下3個問題:

問題1:注意力如何集中?
如欲提升會議效率,第1要務就是必須讓與會者的注意力集中到會議上,使注意力集中的方法有許多種,其中之一,是避免一邊開會、一邊拼命做筆記,如此一來,就可以讓與會者專心討論議題,這是個很不錯的方式。
 
問題2:如何增加會議的互動性?
增加會議的互動性也是必要的,如果能在會議過程中,針對重要議題引發熱烈討論、甚至相互腦力激盪,就可以想出更多樣化、更具創意的點子,然後「即時」記錄下來,也是提高會議效率的另1種方式。
 
問題3:要怎麼製作會議紀錄?
會議紀錄的製作也很重要,評估會議的成效好壞與否,其中1種方式就是看會議紀錄。會議紀錄的製作過程是否確實,將影響會後的評估,即使會議過程順暢良好,但是會議紀錄內容不夠翔實,或是錯誤百出,其成效仍會受到影響。如果能完整記下、甚至複製會議內容,就不容易產生資訊傳遞上的誤差。
 

以上3個問題是與會者經常面臨的狀況,所幸隨著科技的進步,透過「互動式電子白板」(Electronic Interactive WhiteBoard ; EIWB)的裝置,前述問題便可迎刃而解。

互動式電子白板好處多

•互動式電子白板可結合電腦周邊的聲光效果,吸引與會者的注意力。
•互動式電子白板可以直接在檔案中標示會議提示加註與重點標記。
•互動式電子白板可以直接將會議過程存成影音檔,或存成圖檔整理。

 

美觀人性化操作面板

具有USB HUB功能多孔USB插座